为何一切尚未消失  

没头也没尾的故事

1.

真心话大冒险,小杰输了,于是他捏着对面还在笑的奇犽的后颈就吻了上去。




2.

奇犽拎着垃圾袋下楼,往左,小杰就往左;往右,小杰就往右。




3.

奇犽在弹琴,门外的小杰停住了脚步。




4.

奇犽喂猫,小杰喂奇犽。




5.

小杰向奇犽抛过去一罐芬达,奇犽头也没抬地就抬手接住。




6.

小杰买了个甜甜圈掰成两半,绕过了女朋友庞姆,递给奇犽。




7.

小杰拉着地铁的吊环,侧头打量那个戴着口罩低头玩手机的银发男人,耳机里还放着那位歌手的新歌。




8.

奇犽在后台用粉扑在小杰脸上补最后一次妆,小杰在这么近的距离下盯着对方掀动的长睫毛出了神。




9.

小杰翻开奇犽借给他的那本书的第77页,从上至下第7行,写下4个字再夹好了书签塞进书包里。




10.

奇犽一遍遍对着镜子练习告白,转身才发现小杰正抱着臂倚在门边笑嘻嘻地看他。




11.

台上那位银发舞男在特等席的小杰面前蹲下身,坏笑着一抹他下巴就起身离去。




12.

被名媛闺秀包围的小杰连声笑着,一抬眼与大厅对面浅啜鸡尾酒的奇犽遥遥对了视。




13.

小杰一边走着一边背等会的说辞,刚拐角就看到奇犽背对着他接过了隔壁班女生的情书。




14.

奇犽皱着眉挣开巷口那个浑身是血的刺猬头男人的手转身要走,下一秒后腰就被枪口抵住。




15.

俱乐部桌上旋转的酒瓶最终指向了小杰,小杰对上对面奇犽的眼,深吸一口气。

2018-04-23 评论-4 热度-59
 

评论(4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